close

 

 

 

 

 

  「啊……再、再右邊一點、嗯……」

 

  林青木依言調整了動作,就見身下的人因情動而將身體拱成一道美麗性感的弧度。他望著這沒有一絲贅肉的緊實胴體,再看向那張保養得宜而瞧不大出歲月痕跡的標緻臉蛋,忍不住彎下腰把嘴湊近她耳旁。

 

  「阿姨,你真的好漂亮。」

 

  語落,他順勢含入飽滿欲滴的耳珠,恣意玩弄了番後,改襲向因興奮而格外挺立的粉嫩乳首。身下人輕顫著身子的同時,裡面似是隨之一縮。

 

  「阿姨……你吸得太緊了、這樣我怕我會忍不住哦。」

 

  「嗯啊、嗯……不、不要叫我『阿姨』啦……」

 

  怎麼辦……這樣溼著眼眶發出嬌嗔的阿姨真的好可愛。

 

  林青木於是勾起唇角,輕聲問道:「嗯?那我該叫你什麼呢?」

 

  「……叫我『直子』。」阿姨說著,露出了抹富有興味的笑容。

 

  「那你就要叫我『徹』,不要叫成『小青』了喔。」林青木一向懂得從善如流。

 

  「嗯、『徹』,講話的時候不要停下來嘛。」連撒嬌的時候也好可愛。

 

  「遵命。」

 

  然後又是一陣忘情的猛烈抽送。

 

  「啊、啊、哈啊……嗯唔、啊……『徹』、『徹』好、好舒服……」

 

  「嗯,『直子』舒服、我也很舒服喔。」

 

  偶爾他們會像現在這樣代入村上春樹筆下人物的名字玩角色扮演。這可得雙方同時都是村上的書迷才能玩得淋漓盡致。

 

  當初之所以會和阿姨發展成這種關係也是拜村上春樹所賜。因為閒聊之際他隨口說了句「我家有一間小書庫喔」,阿姨笑吟吟問了句「真的嗎那我可以去參觀嗎」。就在那天他給了阿姨自己的手機號碼和住址,讓她來之前先打給他。

 

  下午他接到了電話,打開門,第一次見到穿私服的她,一時之間竟失去了言語。

 

  「怎麼了?我這樣很奇怪嗎?」

 

  阿姨身上穿著平時工作絕不可能出場的純白襯衫,下半身曼妙的曲線都包覆在卡其色高腰窄裙內。四肢相當修長,或許和踩著雙暗紅色高跟鞋有些關係,身材比例很好。肩上披著平時被頭巾掩蓋住的烏黑長髮。沒化什麼妝,只簡單塗了口紅。全身上下散發出成熟女人的特有韻味。

 

  「沒有,阿姨實在太漂亮了、差點認不出來。」

 

  找回迷路的神智,林青木瞇眼一笑,旋即道:「啊、請進請進。」

 

  「那我就不客氣地打擾了。」

 

  讓阿姨坐在L型沙發上,林青木邊走向廚房,一面拋出問句:「想喝什麼?茶、咖啡還是酒?」

 

  「大白天的喝酒不會太誇張嗎?」阿姨失笑道。

 

  「也是。那下次你晚上來再一起喝吧?」

 

  林青木打趣望著阿姨一臉拿他沒辦法的樣子,迅速泡好兩杯紅茶端回客廳。

 

  「你的紅茶。」

 

  林青木坐在L型沙發的左半片,欣賞著難得一見的阿姨的新樣貌。

 

  「感覺真怪。平常都是我拿紅茶給你。」

 

  「呵呵。」林青木笑了笑,等兩人茶杯都見底了,便道:「茶也喝了,接下來就是逛書庫的時間了!」

 

  他微笑著向她伸出手,阿姨遲疑了下後把手覆上。兩人就這樣順其自然地牽著手拜訪前者的書庫。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書庫,除了一兩櫃是大學新放進去的,其餘是他識字以來收藏的各色各樣的書籍。文學、推理、歷史、恐怖、勵志、教育等想得到的應有盡有。

 

  「原來小青是隻書蟲啊。」阿姨不禁讚嘆出聲。

 

  「以前是,現在很少在看書了。」

 

  阿姨點了點頭:「真的呢……你居然沒有《1Q84》。」她望著書庫裡東洋文學中的村上春樹小專區。

 

  「新書?」

 

  「很久了喔,五六年前吧。」阿姨掛上新月般的笑容:「下次如果我記得的話,再拿去店裡放著。」

 

  「嗯。」林青木看著眼前的那彎新月,問:「阿姨有看過《挪威的森林》電影版嗎?」

 

  「沒有。怕看了會失望。」

 

  「以前有人送我DVD,不如一起看吧?」

 

  「……好啊。」

 

  於是他和阿姨分別坐在L型沙發的左半片和右半片,看著電視螢幕裡赤裸的直子和渡邊徹相吻。沒有配樂,安靜無聲一如《挪威的森林》故事本身。

 

  平淡又激烈。

 

  「演渡邊君的人挺合適的呢。」阿姨率先出聲打破兩人間的靜謐。

 

  「演直子的人挺漂亮的呢。」林青木依樣畫葫蘆地說。

 

  阿姨沉默了幾秒後,問了句:「比我還漂亮嗎?」說完,她轉頭望向林青木,純淨皎潔的新月迷離惝恍,在他眼裡溫柔暈開。

 

  接著他聽見自己用有些嘶啞的聲音如是問:「阿姨這是在誘惑我嗎?」

 

  「小青先約我一起看電影的。」

 

  「那我可以去你那邊嗎?」

 

  話一說完,林青木便自動自發湊近沒有透露出明顯拒絕意味的阿姨身旁,左手順著沙發上緣繞著阿姨的後頸,右手更不懷好意地撫上白皙誘人的絕對領域。

 

  「阿姨才是,今天故意穿得那麼漂亮。」

 

  「嗯……哪有。」

 

  感受滑嫩的肌膚,右手不自禁溜入了窄裙內,林青木俯身靠在她的耳邊,悄聲說:「阿姨說謊,明明裡面都溼答答的了。」

 

  然後就是天雷勾動地火,偽渡邊徹和偽直子直接就地再度重現電影的經典片段。

 

  之後只要想做,林青木就會故意點甜的配上紅茶,作為他們的暗號。

 

  雖然之前說過他是男女老幼來者不拒,但大抵上算是有偏好某一類型──通常是年上的成熟男/女人,還是大了他一輪的那種「年上」。

 

  誰讓這些大叔阿姨們懂得拿捏分寸,清楚知曉彼此間的界線在哪,而且做愛技巧通常超好。他崇尚並享受這種你開心我也開心的輕鬆關係,沒有任何負擔。

 

  不過年下的他也收啦。說過了嘛,只要看得順眼,重點是硬得起來他就OK

 

  至於那位美中不足的78男人,因為現在時下最流行「小鮮肉」,所以他也想follow上這股潮流打算來嘗試看看。不過美中不足的78男人看起來好像很沉悶……吃得下嗎他?

 

  「小青在想什麼?」

 

  「嗯……在想明天晚餐來吃肉好了。」

 

  殊不知,明天,他將遭遇足以徹底破壞這平穩生活的重大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冉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