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交過女友、也沒擁有紅粉知己的陳亦廷是第一次陪「女人」逛街。不得不說,他曾經幻想與女友一起逛街是件浪漫的事,但事實是完全顛覆了他的想像。

 

  孫俐亞在挑選衣服上相當有主見,因此不會詢問陳亦廷的意見,簡單而言,就是真的把他當做人體購物車來用。

 

  雖然提著大包小包四處走有點累,但看著孫俐亞熟門熟路地穿梭大街小巷享受購物時而露出的愉悅神情,便令他不自覺忘記了身體上的疲憊。

 

  「是不是也要買雙涼鞋呢……」

 

  有些苦惱地思索著,突然,他轉頭望向人體購物車,靈光一閃,問道:「陳同學,你要不要也換雙新鞋?」

 

  「我?不用了啦。」陳亦廷微笑婉拒。

 

  「一起買一雙啊,小白鞋。」孫俐亞興致一來,乾脆蹲下身比了下陳亦廷的腳:「嗯……比我大個2號吧。」

 

  於是在孫俐亞自作主張下,陳亦廷也敗了一雙運動休閒鞋。

 

  一模一樣的白鞋。

 

  兩個人之間彷彿因此擁有了某種特別的聯繫。

 

  除此之外,本來都是由孫俐亞單方面提出邀約,現在則變成陳亦廷會主動往前者身邊報到。

 

  到底他們現在算是什麼關係呢?陳亦廷總是會不由自主地想著。說是朋友似乎像在自欺欺人,但如果不是朋友、那會是什麼?

 

  孫俐亞究竟把他視為什麼樣的存在?為何當他決定要靠近一步時,他卻反而悄悄地、後退了。

 

     ** ** **

 

  孫俐亞不再找他喝酒,於是這回,陳亦廷決定主動出擊。

 

  周日晚間,陳亦廷買了一大箱啤酒到孫俐亞家。後者一開門,便皺眉出聲:「你今天是怎樣?心情不好?」

 

  「突然很想喝酒,不陪我嗎?」陳亦廷相當冷靜地反擊,而孫俐亞先是沉默了幾秒,這才放人進來。

 

  「別跟我說你打算今天把這些都解決掉。」他有些無奈地嘆了口氣,一邊望著陳亦廷把酒箱搬到客廳桌上。

 

  「我可是還準備了下酒菜喔。」亮出事先買好的魷魚絲,陳亦廷用著有些得意的口吻道。

 

  「是是是~~啊不就好棒棒~~」敷衍了幾句,孫俐亞接過魷魚絲,逕自開吃,而陳亦廷則是貼心地開了兩罐啤酒。

 

  如此積極地獻殷勤之下,孫俐亞只得接過啤酒,乾脆地一飲而快:「果然還是啤酒好啊。」

 

  「是吧是吧~~」陳亦廷也隨之跟上,於是一轉眼,客廳桌上一半堆滿了啤酒罐屍體。

 

  原先仍是天南地北地談著不著邊際的話題,也許是微醺的作用下,孫俐亞這才不經意脫口道:「你不是不喜歡這樣嗎?」

 

  意識逐漸被酒精侵蝕,陳亦廷感覺身體有些飄飄然,他努力保持清醒地回答道:「我上次是……有點不高興,想到如果你也對別的男人這樣……」

 

  果然孫俐亞是因為他上次說的話,才刻意保持了段距離嗎?不再如往常頤指氣使、恣意地耍任性。都是因為他。

 

  酒量明顯比陳亦廷好上許多的孫俐亞可是聽得相當清楚,他僅是勾起唇角,好奇地反問:「就算我對別的男人那樣,應該也和你沒關係吧?」

 

  陳亦廷聞言,自知理虧,嘴開了又闔闔了又開的,最後硬是擠出一句:「我知道,但就是……不高興。」

 

  「所以呢?你想怎樣?」孫俐亞好心地順著陳亦廷的話接續下去。

 

  「我想……」

 

  望著那雙澄淨透亮的眼眸,什麼理性冷靜早飛到九霄雲外,於是他俯身就是一吻。像是想將口中的芳甜全數掠奪而毫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如此霸道又溫柔的一吻也令孫俐亞放下了防備,只專注沉浸其中,不禁伸手攀住陳亦廷的肩頭。

 

  察覺到孫俐亞的動作,似是帶有鼓勵意味,陳亦廷更進一步將人放倒在沙發上,含住誘人的耳珠,一手大膽地探入黑色紗裙裡。

 

  「嗯……」

 

  脆弱敏感的地方被侵略,孫俐亞忍不住脫口輕吟,被情欲催動,眼神隨之迷離失焦,更顯得魅惑勾人。

 

  被酒精麻痺了理智,渾沌的腦袋失去了克制慾望的能力,陳亦廷只能遵從生物最原始的本能,張嘴輕柔地啃咬藏在外套裡的白皙肌膚,於是絢爛斑斕的小花一路自頸項向下開放。而另一手則持續侵入裙底,擺弄逐漸挺立的男根。

 

  被挑逗得陣陣快感襲來,孫俐亞不禁微微喘息,靠上陳亦廷耳邊輕聲詢問:「之前還那麼抗拒,今天倒是格外的積極啊?」

 

  陳亦廷沒有停下動作,用著略帶責怪的口吻答:「都是你誘惑我的。」

 

  聞言,孫俐亞輕笑了聲,道:「嗯……這麼說來,我是該負起責任囉?」

 

  語落的同時,他伸手拉下陳亦廷的褲子拉鍊,撫上早已腫脹昂立的男根,沾上濡溼的前頭而恣意挑弄,惹得後者忍不住脫口道:「你的手、也太色情了吧……」

 

  「是嗎?我覺得你也不差啊。」

 

  襯裙下的底褲可是溼得一蹋糊塗了。

 

  果然不管處男與否,男人終究是男人啊。對於在愛撫中如何才能獲得快感是再了解不過,於是很快地,他們雙雙在對方手中達到高潮。

 

  「……繼續嗎?」

 

  依然微醺,理智尚未返家的陳亦廷如此問道。

 

  「不了,我有點累,洗洗睡吧。」

 

  情動而顯得紅潤的雙頰使得孫俐亞本就精緻的臉蛋更加出彩動人,完全是被蠱惑似地,陳亦廷不由自主湊上前親了下前者的額頭,語氣甚是溫柔:「嗯,洗洗睡吧。」

 

     ** ** **

 

  破壞性的燦爛朝陽。

 

  陌生又熟悉的光景。

 

  頭痛欲裂……又來了。

 

  只是這回醒來,他們身上的衣服都還在──不,這好像不是他自己的衣服?而且或許是因為不夠醉,昨晚的記憶竟漸漸清晰了起來……除了占了大半的罪惡感與羞恥感外,似乎、還多了情竇初開的羞赧。

 

  嗯?等等等等,情竇初開?嗯嗯嗯嗯嗯!?

 

  「嗯……你醒啦。」

 

  身邊的睡美人揉了揉眼睛,發現枕邊人的表情貌似不大對勁,無奈地嘆了口氣:「對,我們昨天又一起喝酒了。」

 

  「不、我只是……」聽見孫俐亞的聲音,陳亦廷猛然回過神來,察覺前者似乎哪裡誤會了,他搔了搔臉,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反、反正之前也有過一次了……這也沒什麼吧。」

 

  豈料孫俐亞卻語出驚人:「喔,之前那是我騙你的。我們第一次一起喝酒的那晚什麼也沒發生。」

 

  「咦?」陳亦廷瞪大了眼,望向孫俐亞:「你說什麼?」

 

  「你吐了我全身。That’s all。」

 

  W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冉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