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家門口時,準備按密碼解鎖的柳聿突然回頭問向邱品瀚:「嘿、邱大個,你生日幾月幾號啊?」

 

  邱品瀚不疑有他地直覺反應道:「919日。」說完,才後知後覺發現柳聿似乎是把他的生日設置成新的密碼。

 

  「哦,剛好比我晚一個月呢。」領著邱品瀚進入家門,柳聿不經意地隨口一提,卻讓前者留上了心。

 

  所以柳聿的生日是819日——不就是他醉酒倒在路邊的那天嗎?看來是慶生嗨過頭了吧,也不知道是和誰一起狂歡。任思緒天馬行空地漂流,邱品瀚坐在客廳沙發上,慢了好幾拍才忽然開口問:「你家的密碼鎖為什麼是用我的生日?」

 

  柳聿莞爾,這麼回:「因為是和我完全不相干的數字,這樣才不會被人猜到啊。」

 

  明白這人做事本就是如此隨心所欲,但聽見他的答案時,邱品瀚仍不由得感到胸口一悶。於是,埋在心底兩天的疑問終於在這時重見天日:「你說,現在除了我之外,都沒有再找別人了——這話是真的嗎?」

 

  本打算要去廚房幫邱品瀚沖咖啡的柳聿停下了腳步,先是靜靜凝望著前者,好半晌,才輕聲地問:「如果我說是真的,你相信嗎?」

 

  柳聿想,畢竟他的名聲形象已經臭到如水溝裡的老鼠,哪怕他從來不曾對邱品瀚說過半句謊話,在這傻小子心中,自己應該就像放羊的孩子吧。所以他沒抱任何期待,僅以雲淡風輕的口吻信口一提。

 

  豈料邱品瀚卻說:「只要你說是真的,那我願意試著相信。」老實如他也沒開口保證能投以全然的信任,但他給出了承諾,為了柳聿,他會嘗試改變自己對他的既定印象。

 

  柳聿倏地陷入沉默。很奇怪的,只有和邱品瀚待在一起時,他才有自己正活著的實感。像是一顆在空中流浪飄盪的氣球,恰好一陣風吹來、讓它飛向了枝繁葉茂的蓊鬱大樹,才終於找到能安心停靠的地方。明明是和自己完全相反的性格,他的安分守拙彷彿化為一雙溫暖的大手,輕柔地將荒誕不經的他包覆起來。

 

  樸實無華,卻又分外耀眼,令人目眩神迷。

 

  於是柳聿難得歛去了唇邊的笑意,面無表情地用著極其平淡的語氣道:「我對你向來只說實話。」

 

  這一瞬,邱品瀚知曉,站在自己眼前的,是最真實的柳聿——不,或許該說是柳向晚。不是那個放浪形骸的風流子弟,不是那個千萬票房的大勢演員,也不是那個完美無缺的溫文青年。

 

  心底再無法壓抑的情感全數化為他接下來所說的一字一句:「柳聿,我不想只做你的炮友。我喜歡上你了,雖然我知道這樣很不對,但是、我會對你好的,和我在一起好嗎?」

 

  然後他看見原本面無表情的俊俏臉蛋驀地綻開抹淡然若雪中梅的高雅笑容。

 

  「好啊。」

 

  柳聿來到邱品瀚面前,雙手捧起邱品瀚呈現呆滯的臉龐,他親暱地先是啄了下因發楞而微開的嘴,接著又說:「以後,我就是只屬於你一個人的柳向晚。」

 

  低沉動聽的魔魅嗓音悄然落在他耳邊。

 

  「邱邱——快點抱緊我。」

 

  邱品瀚覺得自己大概永遠沒辦法拒絕來自這個人的任何請求,尤其當他用這個名稱呼喊自己的時候。

 

  沙發上,柳聿跪坐在邱品瀚腿上,連續做了兩天的結果就是邱品瀚只稍微用潤滑劑抹了幾下,腸壁便已足夠柔軟濕潤,於是他很快抽出手指後,柳聿順勢自己對準挺立的性器緩緩坐下,感覺甫道被彷彿正發燙的碩大凶器狠狠貫穿填滿,他忍不住呻吟了聲:「啊……」

 

  被柳聿的叫聲撩撥到不行的邱品瀚伸手按住前者的腰,開始猛力地由下往上撞擊,姿勢的關係,一下下直直頂到腸壁深處,讓柳聿不禁忘情地喊:「啊、邱邱……嗯、好深、好滿……」

 

  或許是被柳聿的情緒帶動,向來不喜歡在做愛過程中說出露骨發言的邱品瀚也難得低語了句:「你裡面好緊……」

 

  「啊、再用力一點……狠狠把我弄壞吧——」

 

  聽聞柳聿提出的要求,邱品瀚加大動作的同時也加快了速度,很快地,感受到腸壁猛力地收緊,邱品瀚也隨之達到高潮,他抱著柳聿,低低喊了聲:「小晚……」

 

  懶懶地靠在邱品瀚身上,聽到前者的呼喚,柳聿最先的反應是感到厭惡作嘔,然而在意識到抱著自己的這個人是那個傻氣又正直的青年時,他不禁唇角一勾,舒適地賴在青年懷裡。

 

  他想,以後「小晚」這稱呼所代表的不再只是負面情緒的綜合體了。想到其即將被賦予的嶄新意義,柳聿忍不住側頭,輕柔地在邱品瀚脖子上落下一吻。

 

  他說:「邱邱,你真暖活。」

 

  覺得有些莫名其妙的邱品瀚反問了聲:「你會熱嗎?」

 

  被邱品瀚的直白問句戳到不行,柳聿笑了出聲,一邊答道:「噗、哈哈哈……確實是滿熱的,也流了好多汗,不如我們一起去洗澡吧?」

 

  接下來的發展可想而知,進入浴室的他們又欲罷不能地做了幾回,等回到臥室的床上時,窗外的天色已由白轉黑。

 

  「肚子餓了嗎?晚餐要吃什麼?」

 

  兩人懶洋洋地賴在床上,感到有些飢腸轆轆的邱品瀚忍不住開口問向正舒服地窩在自己懷裡的柳聿。

 

  「隨便叫個便當來吃就好了吧。」柳聿對吃一向不太上心,總之只要餓不死就好了。

 

  「好。」邱品瀚於是拿出手機迅速叫了外送。殊不知等便當送來後,講得一副好像自己什麼都吃的柳聿卻笑容可掬地將打開的便當推向邱品瀚面前。

 

  「邱大個,這毛豆就交給你了。」

 

  邱品瀚不禁莞爾,有些壞心地道:「還以為完美無缺的柳大演員身上沒有任何破綻呢,沒想到竟然不吃毛豆啊。」

 

  柳聿卻相當理直氣壯地回:「我這是給剛升格為男友的邱達令一個表現的機會啊。」

 

  本想趁機抓住這人小辮子的邱品瀚沒料到柳聿會來這招,被他提及自己的戀人身分,莫名地心有些悸動,接著他就聽到柳聿語帶笑意地調侃道:「邱達令,你臉紅了。」

 

  「我只是太熱了。」邱品瀚嘴硬地辯解道。

 

  「是是,剛剛在浴室激戰了那麼久,是該好好散熱一下。」

 

  「——夠了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癮
    全站熱搜

    冉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