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2015

 

【盡量以客觀角度的整體簡介】

  首先,這齣戲我打75分,是我從《浩九的愛情》以來又有看完的一部韓劇。

  題目都叫「學校」了,當然劇情內容是以校園裡會發生的事為主軸。裡頭包含了典型的校園霸凌、老師對教育的態度、學校行政人員的態度、師長與學生間的關係、學生與父母的關係等等。其中,還添加了「雙胞胎姊妹」的元素,為此戲一大亮點。

  一開始劇情相當引人入勝,以妹妹「李恩菲」(金所炫飾)的角度帶出了校園霸凌的殘酷現場;另一邊姊姊「高恩星」則是與妹妹截然相反的校園人氣女王的立場。原先毫無關聯的兩人最後因修學旅行發生的意外而有了重疊。

  從女主失憶開啟了新篇章,一路接著的劇情都相當緊湊刺激,故事可以說是安排得非常精彩。尤其關於「鄭秀仁事件」的鋪陳,真的引發人極大的好奇心。

  然而,後半部分感覺完全是歹戲拖棚

  光是班長的「筆電事件」就不知道拖了幾集;前面鋪梗鋪很大的「鄭秀仁事件」雷聲大雨點小的莫名其妙落幕了;女主的天敵姜素英(趙秀香飾)最後因為各種混亂事件好像被空置了一陣子才又出來。

  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妹妹與姊姊的青梅竹馬韓以安(南柱赫飾)、學生公認的瘋子孔太光(陸星材飾)間的三角戀!!!!!

  唯一可喜可賀的是最後是圓滿的大結局,惡人姜素英終於流下了後悔的淚水,姊妹媽三人重逢,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方向。

 

【不負責任&立場極其偏頗的愛情線觀後感】

  我真的氣炸了啦!!!!!

  打自一開始被從天而降的小可愛太光給萌住之後,我的雙眼就完全被蒙蔽了啊!!!!!

  而且孔太光的設定完全是我很喜歡的啊~~~~吊兒郎噹不務正業的叛逆和面對對喜歡的人的溫柔深情,這種反差萌,怎能不萌?你說是不是?是不是?……(以下重複n+1遍)

  所以我完全沒有意識到這是男二的節奏(就算有意識也要故意忽略哼!),一直一直在心裡祈禱編劇可以別出心裁一點讓男二上位,結果…………

  唉。

  而且韓以安難道不過分嗎?本來愛姊姊愛得要死,結果一換成妹妹瞬間就又被迷倒了,討厭啦~~~~對韓以安我真的完全一點都萌不起來啦~~~~

  本來差點要因為愛情線而棄劇了,最後是因為偶然看到有人在評論寫說支持「太安戀」,我瞬間被治癒到了所以才又繼續追wwwwwwwwwwwwww(哈哈哈哈我就是腐女啦怎麼樣

 

【說說喜歡的橋段】

  非常喜歡姊姊回來之後,徹底壓制惡人姜素英的畫面,只能說:不愧是女王大人啊!

  還有太光被姊姊扒頭也超可愛的啦~~~~>_<

  另外,學校的配樂我基本上都非常喜歡,尤其是主題曲「Reset」真的是百聽不厭(拇指

 

  那麼,以下就放幾張劇照讓大家欣賞欣賞:)

 

  學校2015  

  

  學校2015  

 

  學校2015  

 

【題外話】

  終於看到金所炫自己擔綱女主角了,而且還一人分飾二角!

  一直看她演別人的童年,這次看她演女主,真心覺得演技很讚(拇指

  還有陸星材,直到上禮拜看《記得你》,我才突然驚覺他跟徐仁國真的是長得超像的欸XDDDDDDDDDD

  不過還是陸星材比較可愛一點(此人嚴重弟控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冉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