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九的愛情  

 

  這是一齣主要由二男二女主演的青春浪漫戀愛喜劇,而且也是這陣子唯一我有從頭看到尾的韓劇。

  故事是從姜浩九/姜豪苟(崔宇植飾)參加高中同學會,遇到了當年的初戀女神陶度希/都桃姬(Uie飾)而有了接下來一系列的超展開。

  與以往看過的純戀愛劇有所不同的地方是,從第一集就透漏了女主都桃姬可能有了身孕的事實,這讓我感到非常的不可思議,想說這樣叫男主情何以堪呢?沒想到接下來的幾集甚至還演出了男主陪女主一起生孩子的橋段……

  也因為有孩子金寶的存在,才讓豪苟與桃姬有了非比尋常的牽絆(?)

 

  再者,孩子的爸也一直是這齣戲埋的大梗。

  從一開始劇情誘導觀眾以為桃姬是和邊康哲/卞鋼鐵(任瑟雍飾)一不小心才有的產物,直到後來慢慢有了蛛絲馬跡,才發現原來竟是一樁令人想拿起手帕擦淚的慘案……

 

  除了描述豪苟怎樣迷戀桃姬而不顧一切替她帶小孩等癡情的情節外,另一對CP的發展也相當耐人尋味。

  約莫第8還第9集講到了鋼鐵的回憶,萬惡的編劇還製造了個美麗的薔薇色誤會,害我真的以為這齣戲竟然連「腐群眾」的胃口都兼顧到了實在太貼心周到而差點流下感動的淚水……可想當然爾,一切都只是一場誤會啊!!!!!

  原來鋼鐵的初戀就是豪苟的雙胞胎妹妹姜浩卿/姜好景(李秀卿飾),6年前因為姜好景穿了哥哥豪苟的外套且戴著口罩,讓鋼鐵一直以為自己喜歡的人是豪苟,因而引發了一連串驚覺自己是同性戀後的各種事件。

  而這種童年初戀的設定一直都是我的萌點啊~~~~

 

  雖然整齣戲都呈現詼諧有趣的氛圍,但其實裡面提到了關於「強姦」或是「同性戀」等算是挺沉重的議題。

  但編劇讓裡頭的角色以非常正向的態度勇敢地迎接這些難題。

  好比如桃姬在最後終於決定要起訴,而豪苟對盧景宇說的那番話也真的帥氣到不行(「我的名字可是叫豪苟啊,怕了吧?」真的超貼切XDDDDDDDDDDDDD)

  而鋼鐵自從以為自己是同性戀後,父母的關係反而變得比以前更融洽,而他自己似乎也因此脫去了從前的「鋼鐵外衣」,還和豪苟的朋友泰熙、天才成為了酒友。

 

  總而言之,整齣戲的故事情節安排非常有趣且精妙,而且我很喜歡tvN的劇總是給人清淡乾淨、一集集慢慢鋪陳推進的感覺。

  此外,沒有討人厭的男二女二,甚至有可愛的爸媽與朋友,沉重的情節也非常少(大概就一兩集吧),大推薦給想看看輕鬆喜劇紓壓的人(拇指)

  下面就放幾張宣傳照欣賞一下wwwwww

 

  0121-LOVE-2  

 

  2015211125625734  

 

  1423999457FqC_1  

 

【題外話】

  說起來,第一次看Uie的戲好像是《原來是美男》,這次看她演女主角,哭戲超多的,感覺演完也差不多把幾年分的眼淚都哭光了吧www

  而且一開始就有在猜她應該也是喜歡豪苟的,但她真的表現得太ㄍㄧㄥ,害我一度以為自己猜錯了……但我果然是跟編劇心靈相通的(啥鬼

  最後一集她和豪苟的互動完全就是S傲嬌攻X草食溫馴受啊!!!!!(真的是萌死我了wwwwwwww

  崔宇植則是在《屋塔房王世子》看到的,當時的他還只是朴有天身邊的小跟班,現在也躋身男主的行列啦~~看他演豪苟也可愛可愛的,還不錯啦~~

  任瑟雍我完全沒看過他演戲,不過他真的是把鋼鐵悶騷花癡的一面表現得栩栩如生啊(拇指

  李秀卿也是,雖然是面生的演員,不過有種看完這齣戲喜歡上她的感覺>_<

  言而總之、總之而言、總而言之,編劇大大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冉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