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輛駛往北之雪國的馬車上,穿著性感火辣的曼妙女子正不耐煩地抱怨道:「好熱~~什麼時候才會到北之雪國?我快熱死了~~」

 

  「我還沒看過有惡魔像你這麼怕熱的。」一身黑的男子在旁冷冷地吐槽。

 

  「呵呵呵,我也沒看過有惡魔像你這樣嗜甜如命的呢。」曼妙女子不甘示弱地回以嫣然一笑。

 

  「噓……你們這麼大聲會吵醒她的。」白袍男子悄聲道,一面伸手輕柔地撥開因馬車晃動而散落至懷中少女額前的櫻色髮絲。

 

  見狀,黑衣男子不禁開口道:「她也還真敢睡啊,置身在三個惡魔之中,也不怕我們偷襲?」

 

  人類對於惡魔而言可是最好的食物來源,除了可以滿足生理上的欲望,一方面人類擁有的闇能量可是不容小覷,真可謂一石二鳥。然而這項理論只成立於前提是「正常」人類。

 

  「偷襲?你偷襲得了她嗎?」曼妙女子忍不住輕蔑笑道:「親愛的艾式契約惡魔一號,你不是咱們之間最忠心的一位屬下嗎?」

 

  「誰忠心了。」黑衣男子,也就是曼妙女子口中的「艾式契約惡魔一號」──夜異,冷淡地鼻哼了聲。

 

  「唉~~虧艾席菈對你這位『一號』情有獨鍾、格外寵愛,卻只換得你如此態度,切心啦~~」曼妙女子,艾式契約惡魔十三號——不笑貓,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

 

  「哎……不都要你們安靜點了嗎?」白袍男子也嘆了口氣,身為艾氏契約惡魔七號——洛非,常常覺得自己比起契約惡魔,更像是艾席菈的「保父」,除了要照顧這位日常生活能力低下的「主人」,更時不時得出面管教一下「孩子們」。

 

  「唔……」終於,被身邊過於嘈雜的環境打斷了睡眠,洛非懷中的少女掙扎了下,這才心不甘情不願地睜開那對迷惑人心的墨綠眼眸,甫清醒而嗓子有些低啞:「還沒到嗎?」

 

  「報告主人,還沒到喔。」不笑貓乖巧地如實答道,不忘補充說明方才的情況:「另外,我們親愛的『一號屬下』剛剛想趁主人睡覺的時候搞偷襲喔。」

 

  「偷襲?」墨綠眼睛眨了眨,這才將視線移往坐在對面的夜異,開口又問了遍:「你想偷襲我?一號?」只是這回說話的聲音彷彿帶有笑意。

 

  「不要叫我一號!我可是有名字的好嗎。」夜異沒好氣地反駁了句,然而在對上那雙墨綠眼睛,氣勢一下子被滅了大半。

 

  「哼嗯……該給不乖的孩子什麼懲罰呢?」艾席菈揚起嘴角,然而笑意卻沒傳到眼底,就聽見她輕聲下令:「不笑貓、洛非,替我架住他。」

 

  「遵命。」不笑貓與洛非異口同聲答完,一併將視線移向夜異。

 

  「你、你們要幹嘛?不要過來喔!走開────」

 

     ** ** **

 

  抵達目的地,北之雪國的最高行政單位,雪之堡的大門前,艾席菈等人下了馬車後,向門口的衛兵說:「我是奉堡主的請託前來的艾席菈。」

 

  「櫻色髮絲與墨綠眼睛……果真是艾席菈大人!請速速隨我來!」

 

  於是跟著衛兵踏入雪之堡,東彎西繞了好幾圈後,總算走到雪之堡的最深處,也就是堡主所在的主殿堂,自己的任務已完成,衛兵向他們深深一鞠躬:「接下來就拜託你們了!」

 

  點了點頭,艾席菈伸手推開了主殿堂的大門,筆直的紅地毯一路延伸到台前,鑲有各式寶石的黃金寶座上,一名白髮蒼蒼的老人落坐。

 

  「雪之堡主?」艾席菈確認問道,見老人點了點頭,她這才接續說:「我就是艾席菈,請問這次找我來是為了……?」

 

  「艾席菈,妳就是那位『惡魔保姆』吧?」雪之堡主沉聲道:「傳聞妳對惡魔很有一套,所以有件事想拜託妳。」

 

  「在此之前恕我直言。」艾席菈將內心的疑問化為具體的問句:「據我所知,北之雪國境內似乎就有不少馴魔高手,為何還需要大費周章特別找我來?」

 

  雪之堡主頓了頓,這才無奈地答:「事實上,要求請妳來的人不是我。」

 

  艾席菈眨了眨眼。不是你那是誰?

 

  雪之堡主也望著她,皺紋滿布的老臉此刻看來有些滄桑淒涼。

 

  下一瞬,隨著主殿堂的門一開,隨之出現的是一道飛奔而來的身影與宏亮的嗓音:「艾~~~~席~~~~菈~~~~」

 

  疾速奔馳的金髮男子身著不斐,再加上能恣意於主殿堂揮灑汗水的任性權利,也許這個人是雪之堡主的……兒子?

 

  就在艾席菈思考的過程,金髮男子趁其不備、一個飛撲,猛力將前者整個人撞倒在地,還不忘盡情撒嬌道:「艾席菈~~好久沒見到妳了,有沒有想我啊?」

 

  「痛……」艾席菈被痛覺侵襲之時,不失冷靜地開口道:「重死了,不扶我起來嗎?」

 

  經艾席菈這麼一提醒,金髮男子這才意識到自己的行為似乎有些不妥,趕忙起身扶起前者,小心翼翼地替她拍去身上的灰塵,好聲好氣地詢問:「對不起、我一時太亢奮了,妳沒有哪裡受傷吧?」

 

  「我沒事,不過……」

 

  順著艾席菈的目光看去,是一臉驚呆的雪之堡主、寫著無可奈何的夜異、面帶笑容的洛非以及,眼帶憐憫望著夜異的不笑貓。

 

  「妳幹嘛這樣看我?」夜異皺眉,不解地問向不笑貓。

 

  「可憐的一號……」不笑貓心疼地瞅著夜異,讓後者忍不住翻了翻白眼。

 

  「妳那是什麼一副我失寵了的同情眼神!」

 

  「噢、自己說出來感覺更讓人痛心……」

 

  「給我收回妳那該死的眼神!」

 

  「Poor guy……」

 

  雪之堡主逕自忽略了那邊的小劇場,錯愕不已地問向自家兒子,凱因斯:「你、你和這位艾席菈小姐本來就認識了?」

 

  凱因斯先是愣了愣,接著才乾笑幾聲,解釋道:「不是啦、父皇,那個、你知道的嘛,萩很喜歡跟我說關於艾席菈的事情,所以看到她本人、我一時太激動了才……」

 

  雪之堡主臉上寫滿了「我才不相信你這孩子的胡話」,然而嘴上卻說出:「原來是這樣啊……總之人我幫你請來了,趕快把你的病給治好,知道了嗎?」

 

  病?

 

  聽出事有蹊蹺,艾席菈眉頭微皺,眼神在雪之堡主與凱因斯間來回逡巡了幾趟,接著在凱因斯的帶領下離開了主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冉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