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席菈,櫻色長髮與墨綠眼瞳的奇異搭配是她的招牌標誌,表面看似正值19歲的花樣青春少女,

然而卻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人稱「惡魔保姆」

 

 

「要不要和我訂下契約?我對自己的屬下向來疼愛有加、呵護備至。」

 

 

「她用這句話已經騙了不知道多少惡魔了。」夜異,契約惡魔一號,表示自己深受其苦。

「你這是在嫉妒嗎?」洛非,契約惡魔七號,僅笑瞇瞇地反問。

「放心啦,沒人搶得過你的『一號寶座』的~~」不笑貓,契約惡魔十三號,最喜歡的事就是捉弄夜異。

「誰嫉妒了!我可不在乎什麼『一號寶座』!」夜異撇頭冷哼了聲。

洛非:「啊、傲嬌了。」

不笑貓:「啊、傲嬌了。」

艾席菈:「啊、傲嬌了。」

夜異:「誰傲嬌了!你們才傲嬌!你們全家都傲嬌!還有艾席菈給我滾開!」

 

 

一段惡魔保姆與她手下的惡魔們相親相愛手拉著手四處遊玩的冒險故事

一段惡魔保姆四處收集俊男美女惡魔的強大逆後宮旅程

 

 

奇幻架空。偽逆後宮。男角太多女主表示累感不愛。不定期更新。

 

 

[關於艾席菈的一號癖]

「為什麼只叫我一號?」某位騷年不滿地質問。

「因為只有你是一號啊。」某位保姆一派理所當然。

「我是說為什麼不叫我的名字!」騷年一不小心就會炸毛。

「哦……夜異?」保姆嘗試輕喚了聲,結果騷年……

「唔……////////(羞逃)」難得嬌了。

「看吧,所以我才不叫的。」

 

[關於艾席菈的查理癖]

貓:「到底為什麼這麼喜歡『查理』這個名字?」

洛:「嗯、初戀情人的名字之類的?」

夜:「純粹因為她是個怪女人。」

艾:「欸?不覺得叫『查理』的人都長得很帥嗎?」

夜:「咳、那我就勉為其難當作綽號吧。」(琉:騷年你又傲嬌了啊……)

艾:「不,你就只是一號。」

貓:「綽號都不給用呢。」( ´థ౪థ)σ

洛:「名字也都不叫呢。」( )

夜:「(* ` 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冉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