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到高幼婷的身影消失在視線裡,宋杰才換上老大不爽的真面目,他冷哼了聲:「呦,我們柳影帝現在可威風了啊?不過你信不信,就算是你,我照樣有那本事讓你上不了節目做宣傳?」

 

  宋杰除了實力出眾,製作過的節目個個炙手可熱外,他的人脈還很廣。因此,很多藝人都深怕得罪了他而慘遭封殺。但柳聿卻依然處變不驚的噙著笑,他稍稍上前一步,用只有兩個人聽得到的音量說:「宋PD怎麼說得這麼見外?我只是想讓你試試不一樣的口味啊。」

 

  沒有漏聽柳聿話裡透著的弦外之音,宋杰納悶的故作不解:「你在說什麼?我怎麼有聽沒有懂。」

 

  柳聿於是笑了,笑得魅惑勾人,他單刀直入地問:「宋PD——你玩過男人嗎?」

 

  終於明白柳聿在說什麼的宋杰臉色頓時有些奇怪,他語帶遲疑:「男人……真的行嗎?」好女色的他雖然耳聞和男人做愛別有一番滋味,但又不敢輕易地貿然嘗試,現在既然碰上這天上掉下來的餡餅——又有何不可?

 

  宋杰本就有些躍躍欲試,尤其柳聿還不斷搧風點火:「哎、燈一關,還不都是插進洞裡爽一下嗎?」

 

  他不禁吞了口口水後,刻意擺高了姿態:「先說好,這可不是我強迫你的。」

 

  柳聿彎了彎眼角,配合地放軟了身段:「那當然,我只是基於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的道理,想邀請宋PD一起體驗新世界而已。」

 

  於是原先劍拔弩張的兩人最後是言笑晏晏地一同走向電梯。就在此時,走廊上的防火門悄然開啟,一抹身影從黑暗中探頭,默默注視著走進電梯的柳聿和宋杰,手上拿的手機螢幕是亮著的,畫面顯示正在使用錄音APP

 

     ﹡

 

  沒有想到高幼婷會胃痛,邱品瀚更加沒有想到平常自己都會備著的常備用藥何時短缺了、他居然會沒有補上。懊惱不已的他奔馳在喧鬧的夜裡,繞了Z酒店四周一圈,最後好不容易在幾百公尺外的小巷發現一間還沒關門的藥局。等到他再次回到酒店時,花費的時間居然已經超過半小時了。

 

  氣喘吁吁地來到三樓宴會廳,邱品瀚的視線掃了一遍,卻沒有找到高幼婷。想起臨走前她說過要去洗手間,他於是又到廁所喊了幾聲,一樣沒人回應。摸出手機一看——已自動關機而轉為漆黑,他對於自己今天的脫線實在倍感荒謬無言。

 

  難得的不知所措,恰好小賴陡然出現在視線裡,他連忙衝上前、劈頭就問:「你有看到高幼婷嗎?」

 

  小賴的回答卻出乎他意料:「哦,她剛剛說胃有點不舒服,所以先回去了。你沒收到她的訊息嗎?」

 

  確認人的去向後,邱品瀚這才鬆了口氣,道:「我手機剛好沒電了。是你幫忙送她的嗎?」

 

  「對啊,反正柳哥也不在,我閒著沒事就順便幫她叫計程車。」小賴如是說。

 

  邱品瀚不禁皺眉:「柳哥不在?他去哪了?」

 

  「高幼婷說他去和熟人打招呼了。」小賴答完,又用佩服至極的口吻悄聲說:「說是去打招呼,肯定又是跑去哪裡逍遙了吧?我有時候都不知道柳哥到底哪來這麼多精力欸,他都不會累嗎?」

 

  當然會,只是他死都不肯表現出來而已。邱品瀚在心底默默答完,才開口道:「既然主角都不在,就到我們退場的時候了。」

 

  「沒錯!」小賴異常興奮的喊了一聲後,向邱品瀚道別:「既然如此,我要徹底放飛自我,盡情享用美食啦——邱哥掰,路上小心!」

 

  好笑地目送小賴雀躍的背影,邱品瀚走出宴會廳,來到電梯前等候,沒想到「叮」的一聲,隨著門開啟,映入眼簾的正是他們剛才討論的「精力王」柳聿,以及,向來以好女色聞名的豬哥製作人,宋杰。

 

  宋杰走出電梯時,邱品瀚下意識往旁挪了一步,接著就聽到柳聿似笑非笑地問了聲:「去停車場嗎?」

 

  「哦。」他於是走入電梯,伸手按了關門鍵。

 

  隨著電梯啟動的同時,邱品瀚感覺到自己的一顆心也正急速往下墜落。這台電梯是從樓上下來的,而樓上是什麼地方?說是去和熟人打招呼,結果竟然是去和宋杰開房間啊。空氣安靜了好半晌後,他聽見自己這麼說:「我真的不懂,比起林泰仰,你居然更傾向宋杰這種腦滿腸肥的老男人。」

 

  對於邱品瀚直白的發言,柳聿忍不住笑了出聲,懶懶地靠著身後的扶手,他說:「這怎麼能相提並論呢?宋杰是知名製作人,林泰仰不過是個小咖演員。」

 

  沒想到柳聿居然還說得這麼理直氣壯,邱品瀚簡直被氣笑了,他唇角一勾,極其諷刺的道:「是啊,我都忘了,你就是這麼自甘墮落的人。只要有利可圖,就算對象是頭豬你也無所謂。」

 

  柳聿則淡淡地回了句:「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了。」

 

  是啊,他已經不是五年前的那個傻小子了。難道他會天真的以為,才幾年時間就足以改變這人?邱品瀚本就因為自己的一再失責而感到煩躁惱怒,現下又撞見柳聿惡習不改的畫面,心情差到極點的他,因此也就沒有注意到柳聿此刻略顯蒼白的臉色。

 

  電梯一抵達地下二樓,他便頭也不回地筆直前行。

 

  今晚的殺青宴過後,他與柳聿就不會再碰面了。換言之,這算是他們最後一次的獨處時光。為何不論是五年前、抑或五年後的現在,他們總是在如此糟糕的氛圍中分別呢?

 

  充斥著心頭的除了氣憤,更多的是傷痛還有失落。

 

  算了吧,這樣正好,他就能永遠記住這個人的壞了。

 

  另一頭,默默注視著邱品瀚開著保母車揚長而去的柳聿緩步走出電梯,直到坐進駕駛座的瞬間,他終於忍不住悶哼了聲:「嘶……屁股痛死了。」

 

  虛軟無力地靠在方向盤上,柳聿回想著方才和宋杰做愛的過程,完全就是單方面的施暴,從未和男人做過的宋杰根本懶得好好擴張,只知道埋首狂幹,硬生生貫穿了久未行事而尚未適應的後穴,流出鮮血時,宋杰是更興奮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征服快感促使他愈發殘暴的動作。

 

  抽離回憶而呼出長長一口氣,想到邱品瀚那張寫滿失望的臉,他無奈地微聲嘆息:「唉,又惹他生氣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癮
    全站熱搜

    冉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