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長致詞結束,緊接著進入表演時間,會場頓時成了小型演唱會,勁歌熱舞樣樣來,熱鬧喧騰的氣氛也再次將柳聿的頭痛昇華到最極致——嗯,他覺得自己好像快不能思考了。

 

  確認自己和所有職員都打過招呼,柳聿決定暫時離席,去稍微僻靜點的地方喘口氣,想不到正好在門口遇到了王銘陽。手上端著杯紅酒,他熱情地遞向柳聿,一邊招呼道:「唉呀,這不是我們的柳影帝嗎?真是巧了,我正想找你呢。來來來,這可是我收藏多年的好酒哦——只給得過獎的人喝。」

 

  盛情難卻之下,柳聿只得接過酒杯,難得豪邁地一飲而盡。目光有些渙散的他因此沒注意到王銘陽見自己乾杯時,眼裡一閃而過的詭譎精光。

 

  「哎、是說,我有點事想找你商量,不如我們去安靜點的地方談談好嗎?」

 

  「請。」

 

  不疑有他地跟上王銘陽的腳步,遠離吵雜的宴會廳,甚至上了樓梯,最後竟是來到酒店三樓深處的男廁,饒是被頭痛嚴重影響思考能力的柳聿都知道這不對勁,在王銘陽鎖上門的同時,他忍不住問:「社長,我們在廁所是要談什麼呢?」

 

  王銘陽回以一笑:「嗯……來談談你是如何擄獲那些製作人和導演的心?」

 

  重重嘆了口氣,柳聿決定先發制人:「社長,我不知道你是從哪裡聽說了什麼,但,那些都是以前的事了。」

 

  「哎,柳聿,你這樣說也太見外了吧。」王銘陽顯然沒打算這麼輕易就放過他:「前陣子,你明明就和宋PD打得火熱啊,這才多久的事而已。」

 

  這下子犯人倒是很好鎖定了。柳聿唇角一勾:「是林泰仰和你說的?」

 

  那個陰險的小人果然沒這麼好打發。

 

  「哦,他說你特別喜歡找男人玩,尤其是有權有勢的老男人。」王銘陽豪不害臊地往臉上貼金:「我想我應該特別符合你的標準,是吧?」

 

  見柳聿悶不吭聲,王銘陽不禁眉一挑,沒好氣地數落:「先前在RK娛樂,你不也把那個藍總伺候得好好的,怎麼?現在到我們DS娛樂,覺得翅膀硬了、不需要這樣做小伏低了?」

 

  「是啊,合約上沒列出的條件,即使我沒做到,也不會怎麼樣吧?」沒多餘的氣力再和這老傢伙周旋下去,柳聿索性直白地道:「我都當上影帝了,如今也沒什麼好追求的,你若是想就此冷凍我,請隨意。」

 

  像是怕不夠刺激人,柳聿挑釁十足地又補了句:「要是以為我會像吳懷書一樣任你宰割,那你可就找錯人了。」

 

  「你……你給我記住!」自視甚高的王銘陽哪受得了被人如此嘲諷,他是想嘗鮮沒錯,但可沒興趣為了一時的好奇而傷了自尊心,於是氣憤得頭一扭,就此拂袖而去。

 

  耗盡了全身精力的柳聿不禁扶著洗手台蹲下身子,以為就此逃過一劫,殊不知,這才是災難的開始——隨著廁所門再度開啟,眼睛餘光瞄到的,是那張惹人生厭的該死笑臉。

 

  「嗨,前輩,聽說你拒絕了王社長的邀請?」

 

  林泰仰臉上掛著一貫的燦爛笑靨,溫聲吐出的同時,他將門再次落鎖,接著,踩著不疾不徐的腳步,緩緩來到柳聿跟前。

 

  「前輩,你有沒有覺得身體開始發熱、呼吸變得急促了啊?」

 

  他蹲下身子,讓自己的視線和柳聿等高,微笑著注視眼前明顯身體不適的柳聿,他說話的語氣有多麼溫柔,吐出的內容就有多麼殘酷。

 

  「誰讓前輩上回那麼無情地拒絕了我,我可是很受傷的。不過,聽說前輩的父親去世了,想必你一定很難過吧?沒關係,就讓我來好好撫慰前輩受傷的心靈吧。」

 

  語落,他伸手解開了柳聿的皮帶。

 

     ﹡

 

  宴會場內持續氣氛高漲,尤其當菜鳥經紀五人組登台,Celeb Five的〈I Wanna Be a Celeb〉音樂一下,見到五人組整齊劃一的舞蹈動作時,整場氣氛直接HIGH到最高點。

 

  「哇,太逗了吧。」

 

  吳懷書笑得樂不可支,一旁的邱品瀚亦同。正當他看得津津有味時,忽然有人拉住了他的手臂,疑惑地望向來人,他不禁主動開口詢問:「珊瑚?怎麼了嗎?」

 

  「邱邱,你有看到柳哥嗎?」珊瑚趕忙解釋自己的來意:「後台工作人員聽說他唱歌不錯聽,吵著想拱他上台呢。」

 

  「你請他們先別衝動,我幫你一起找。」

 

  思及柳聿的頭痛不知好點了沒,經珊瑚這麼一提醒,邱品瀚也撿回經紀人本分,不動聲色地暗自在場內搜索那位俊美的吸血鬼。正打算將搜索範圍擴大到場外時,恰好在門口遇到了從外頭要走進來的王銘陽。

 

  「表哥,你有看到柳聿嗎?」

 

  「誰知道。還有,別忘了在外頭要叫我社長。」

 

  望著王銘陽憤然離去的背影,邱品瀚方才並沒有漏看前者臉上一閃而過的狠戾怨念——那通常是有人白目惹到他會出現的表情,根據自己和王銘陽共事多年下來的經驗,絕對錯不了。

 

  沒忘了自己當務之急是要找到柳聿,邱品瀚索性將王銘陽的異狀暫時拋諸腦後。

 

  就在邱品瀚火急火燎地四處尋人的同一時間,林泰仰解開柳聿皮帶的手已順利探入了後者底褲,曖昧地撫摸著發燙腫脹的性器,他得意不已地在柳聿耳邊輕聲落下:「活該王銘陽就是拉不下他的老臉,明明告訴過他藥量絕對足夠讓你神魂顛倒,最後竟丟下這麼美味的佳餚就走了。」

 

  果然是那杯酒……柳聿還真是沒想到王銘陽竟會和林泰仰聯手,無奈如他,腦袋快要炸裂的情況下,也不知到底是春藥的關係、還是他太久沒做了,隨隨便便被林泰仰揉個幾下,性器就可悲地自動勃起。技巧性地一陣愛撫,接著加快了擼動速度,很快地,柳聿在林泰仰的手裡射了。

 

  「這麼快就高潮的前輩真是可愛。」

 

  親暱地在柳聿側頰落下一吻,林泰仰將虛軟無力的柳聿放倒在地上。

 

  「這場地真的是不怎麼樣,只能委屈一下前輩了。」

 

  說得好像別無選擇似的,林泰仰無辜地朝柳聿彎了彎眼角後,略嫌粗暴地褪去後者礙事的西褲,接著分開兩隻白皙的大長腿,另一隻空著的手情不自禁撫上同樣雪白的小腹,最後停在了腰間的那顆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癮
    全站熱搜

    冉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